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

时间:2023-10-30 17:06:54   来源:萧山网   

10月28日上午,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与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村社书记一起感悟谆谆教诲、殷殷嘱托,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屠杭钢围绕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重大意义作了深入交流,并强调,街道上下要凝聚共识,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围绕“浙江干什么、浙江怎么干”的目标方向进一步做好谋划部署,推动“八八战略”在靖江走深走实。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他指出:

一要笃行笃用,深入学、思考学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今年以来,经过街道上下的共同努力,啃下了硬骨头、趟过了深水潭。接下来要在认真总结现有成绩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抓好贯彻落实。

二要对标对表,知差距、知不足

要紧扣时间点,铆足干劲、自我加压,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紧扣关键点,逐项剖析、全面复盘,找准短板弱项,抓整改促提升;要紧扣创新点,主动发现和培育亮点特色工作,讲好靖江故事。

三要细致谋划,明方向、明路径

要在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深入分析靖江街道目前“有什么”、未来“要什么”、现在“缺什么”,围绕“一心两路十板块”,谋深谋细永盛路TOD模式建设,进一步明确发展新方向、探索发展新路径、塑造发展新优势。

下阶段,靖江街道将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靖江深入人心、枝繁叶茂。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