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五经普”清查阶段,我们都在做什么?

时间:2023-10-20 17:51:41   来源:萧山靖江   

当下,已进入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冲刺阶段,为确保清查数据真实准确,靖江街道经普办双管齐下,积极开展单位清查数据质量检查和数据集中审核工作,切实提高五经普清查的数据质量,为下阶段的普查工作奠定扎实的数据支撑。

开展质量抽查,提升质效

为确保清查阶段数据质量,9月20日至10月8日,街道经普办开展清查数据质量专项抽查工作,检查“地毯式”清查工作开展、清查报表数据质量等情况,做到不错不重、不少不漏,切实提升清查数据的精准性。针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经普办工作人员按照相关要求逐一记录,并在事后认真分析研判、自查自纠,严守数据质量“生命线”。

开展数据审核,实时修改

为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街道经普办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分工任务,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人员,确保能够有效处理疑难问题,及时完成区经普办下发的工作任务。同时,为全力推进清查工作,确保做到“应普尽普、应登尽登、不重不漏”,经普办工作人员凝心聚力、加班加点,在核实数据的同时及时了解辖区内企业动态,第一时间与村社普查员沟通,完成清查及反馈工作。

下一步,街道经普办将进一步查漏补缺,做到及时审核编码,确保实时动态监控,牢牢把住质量关,为正式普查登记打下坚实基础。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