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赴新街街道参观学习新乡贤统战工作

时间:2023-10-20 17:51:41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推进村社新乡贤分会建设,近日,靖江街道组织辖区各村社统战员赴新街街道,学习交流新乡贤统战工作先进经验。

在“合和新街”统战事务服务中心,大家观看了新街街道统战工作宣传视频,听取新街统战之家布局、统战工作机制、活动开展及统战事务服务中心运行情况介绍,并围绕整合统战资源、加强阵地建设、增进互访互学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统战工作例会上,统战委员高益民部署下阶段统战工作。

他表示

各村社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聚焦年度工作的重点内容,以实干促成效,高标准、高质量落实推进相关工作。

他要求

各村社要结合自身实际,尽快确定成立新乡贤组织和共富基金相关事宜,拿出行之有效的方案,并做好新乡贤的联络服务工作。同时,要深入挖掘新乡贤文化资源与内涵,切实提升新乡贤工作阵地服务水平,画大靖江统战同心圆。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