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组织开展宗教中国化场所创建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23-10-20 10:23:43   来源:萧山网   

10月18日,靖江街道组织开展宗教中国化场所创建参观学习活动,街道统战委员高益民带队,组织辖区各村社统战员以及宗教场所负责人先后赴所前镇、衙前镇参观学习。


所前镇天乐寺

在所前镇天乐寺,大家实地参观了寺内各个殿堂,听取寺院历史、整体规划、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并就如何深入推进宗教中国化场所创建、加强与中华传统文化融合、规范化场所管理经验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

在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了衙前农民运动的斗争历程,感受着衙前农民运动的峥嵘岁月。通过对一块块展板、一张张泛黄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文献实物的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衙前农民运动“不屈、抗争、进取”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励宗教界人士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