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比拼促提升 | 靖江街道9月社区环境长效管理“红黄黑”榜新鲜出炉 !

时间:2023-10-16 14:15:49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推进“迎亚运”美丽靖江、精准提升长效管理工作的开展,靖江街道采取正面激励与反面警示相结合的方式,继续对辖区内7个社区的环境长效管理工作进行“红黄黑”榜评选,同时各社区全面开展清除卫生死角整治行动及社区各类宣传设施整治工作,主动作为,自查自纠。评选结果通报如下:

靖江街道各社区环境长效管理九月考核评分表

社区存在问题

各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存在的主要问题:9月份各社区通过自查自改以及街道抄告单的形式进行整治,抄告单反弹24件,主要问题有占用楼道及其他公共空间堆放杂物,两路两侧乱堆放等。

“迎亚运”美丽靖江、精准提升长效管理专班工作动态

9月12日下午靖江街道召开城建工作会议,城建副主任莫建军、调研员蒋良、城管中队全体队员、保洁绿化管养单位、各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就亚运期间工作纪律要求、环境卫生管理、物业管理进作出部署要求。

下一步各社区单位将持续按照靖江街道长效管理方案的要求,对两路两侧、沿街商铺、河道两侧、重点出入口等重点区域的工作再梳理、再部署、再落实,确保整治工作不反弹、不复发。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