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党组成员,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党其一行赴靖江街道调研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时间:2023-10-13 13:27:39   来源:萧山网   

10月12日,市政府党组成员,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党其一行赴靖江街道调研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问计问需、鼓劲加油、共谋发展。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杰陪同。

实地参观

在杭州申发电气有限公司,朱党其一行实地参观企业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所获荣誉、战略构想,以及产品研发生产等内容。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朱党其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朱党其表示,企业要练好内功,确保产品质量保持高水平,以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要紧盯创新求突破,关注新领域、采用新技术、推出新产品,以更好地谋求生存发展之路;要积极引进人才,为博士工作站增添新鲜血液,促进企业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