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她力量” | 从基层走进人民大会堂的巾帼代表

时间:2023-10-12 17:37:14   来源:浙江申通   

近日,近2000名来自全国各行业的工会代表正在北京参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大会总结中国工会十七大以来的成就,提出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浙江申通张越朵,有幸作为快递行业的代表,走进人民大会堂,出席并见证这一盛事。

“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张越朵是浙江申通的“知心姐姐”。作为浙江省区的综合管理部经理、女职委主任,她依托技能工作室,助力女性人才成长;成立女工问题调解室,搭建职工之家、妈咪暖心小屋等多样服务阵地;开办“暑期小候鸟爱心托管班”,关爱困难女职工家庭。

此次“工会十八大”,张越朵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建立快递小哥矛盾纠纷化解枢纽站,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她表示,建立枢纽站,让快递小哥遇到问题能有地方“找说法”,职工诉求的表达渠道更加通畅。

张越朵说:“能够代表快递行业的基层工作者出席大会,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鞭策。我将坚定不移沿着大会指引的前进方向,以职工群众为依靠和服务的对象,做申通员工的最美娘家人。”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