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保障亚运 凝心聚力 | 浙江申通三位一体“申赢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8-22 09:23:24   来源:萧山靖江   

8月19日,浙江申通“申赢杯”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浙江省区、全省6个转运中心、250+网点共同参与,三位一体培养彼此的配合度与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即将到来的亚运会保障和业务高峰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比赛现场,7支代表队,通过5天预选赛、循环赛、决赛的精彩赛程、10场激战比拼,拼出各个奖项得主。赛场上的种种荣誉,是所有浙江申通人通过汗水与坚持、默契与相守写下的满意答卷。

决赛现场,浙江大区队与杭州队的冠亚军PK赛精彩至极。比赛开始,浙江大区队猛攻猛打一直保持分数领先,来到第三节杭州队相互掩护,不时传出精妙的传球,打出漂亮的配合,犀利的反击,场内比分你追我赶,第四节开始杭州队就反超浙江大区队4分,双方都未有松懈一直奋战至比赛结束最后一秒,最终杭州队获得“申赢杯”冠军。运动员们凭借娴熟的战术、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出手、完美的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还有啦啦队员们时刻响应的欢呼呐喊!她们或是俏皮可爱或是活力四射或是朝气蓬勃,成为了本届赛事一道亮眼的风景线,更成为了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不可缺少的动力。

颁奖仪式,在闭幕式上,浙江申通为此次比赛冠亚季军、优秀团队、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奖杯和奖金。

▲冠军

▲亚军

▲季军

▲团队奖(最佳啦啦队、最佳组织奖、最佳道德风尚奖、优胜奖)

▲个人奖(篮板王、得分王、MVP)

浙江申通总经理常亮讲道:“个人成绩的获得肯定离不开团队的作用,一定要保持团队精神,省区、转运中心、网点只有三位一体,相互配合才能打赢更多的胜仗,只要有坚持与信念,一定会有收获。”

本次比赛彰显了申通人的激情与风貌,增强了省区、中心、网点彼此间的了解和配合,将为更好地在业务高峰期服务客户提升业务能力,为全力保障亚运会顺利召开夯实业务基础。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