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礼迎亚运 颂歌献党 | 靖江街道举办“红色领航 靖彩亚运”经典诗歌分享会

时间:2023-07-17 17:29:49   来源:萧山靖江   

传承红色基因,喜迎亚运盛会,7月13日,靖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红色领航 靖彩亚运”诗朗诵活动。机关、村社、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党员通过选取红色革命经典和亚运题材内容,重温经典作品,深入学习党史,汲取发展力量。

image.png

回味如歌岁月,感慨发展变迁,展望美好未来。活动现场,各支部党员自由组合,或满怀深情娓娓道来,或字字铿锵直抒胸臆,朗诵了《沁园春·雪》《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经典红色作品和亚运主题相关的诗作,抒发了对党无限的热爱之情,浓厚了迎亚运盛会的氛围,展现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党员以新作为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

image.png

图片

此次活动吸引了各基层支部的年轻党员参加,展现了年轻党员的活力和风采,党员们既接受了一次潜移默化的教育,又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丰富而生动的活动,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热情,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凝聚共建善美靖江的最强合力。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