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建功迎亚运 巾帼展风采 | 申通快递客户服务岗荣获“浙江省三八红旗集体”

时间:2023-07-07 10:26:55   来源:萧山靖江   

近日,省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在杭开幕,会议表彰了浙江省三八红旗手(集体)、浙江省妇联系统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位于靖江街道的浙江申通快递客户服务岗荣获“浙江省三八红旗集体”。

image.png

▲(左四)

图片

近年来,申通快递客户服务岗始终以“速智”为标准,以“橙心”为动力,不断深化推进全网客服一体化标准体系建设,打造“速智橙心”服务品牌,积极发挥品牌的更大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同时,申通快递客户服务岗心系公益,积极参加公益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与残联合作落地“集善扶贫健康行·互联乐业”项目,针对残疾人在就业方面的困难和障碍,量身订制,稳定提供120个名残疾人就业岗位,以“橙心”温暖社会。

图片

以“明星客服标杆”为愿景,在不断提升人员能力的同时,全量上线 AI 智能客服机器人服务,将人工与智能相互融合,提供7*24小时在线不间断客户自助便捷查询,年全网服务量达1.33亿次,电话接通率达96%以上,有效解决客户诉求。

成立专人专项处理小组,协同满意度回访,对于处理结果不满意的客户提供升级工单服务,为客户提供从客诉产生、处理、申诉到完结整个过程的完整闭环,也达成了“速智”目标。与此同时,申通快递客户服务岗一直致力于打造标准化客户服务团队,近年来开展多场客服业务培训,年培训达25万余人次,同时客服服务岗积极开拓短视频等新培训模式,目前学习观看量达13万余人次。

图片

申通快递客户服务岗全体员工团结协作、努力工作,先后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杭州市巾帼文明岗”等多项行业荣誉,她们用自己的才能展现新时代女性的时代风貌,成为快递行业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