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上城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薛迓冰一行来靖江街道考察

时间:2023-07-06 10:08:04   来源:萧山网   

7月5日下午,上城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薛迓冰带队来靖江街道助残扶贫电商基地考察残疾人就业情况,萧山区民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叶臻刚,萧山区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盛政,街道公服办负责人等陪同。

在助残扶贫电商基地,薛迓冰一行实地踏勘基地的储货仓库、快递中转站、电商项目工作室、残疾人培训室、阿里巴巴云客服视障公益基地等区域,听取了基地创始人张锡林的创园初衷以及对园区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科创园如何以“政府+残联+企业+残疾人”的模式,辐射带动贫困残疾人就业创业。         

薛迓冰对助残扶贫电商基地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她表示,保障残疾人就业,是改善残疾人家庭生活状况、提高残疾人社会地位,让残疾人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的重要前提,助残扶贫电商基地要进一步依托园区既有优势,继续发展残疾人创新创业的优势项目,努力为更多的残疾人提供培训和就业平台,促进更多的残疾人通过电商创业实现增收脱贫,让残疾人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