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比拼促提升 美丽迎亚运 | 靖江街道5月社区环境长效管理“红黄黑”榜新鲜出炉 !

时间:2023-06-09 14:34:02   来源:萧山靖江   

为进一步推进“迎亚运”美丽靖江、精准提升长效管理工作的开展,靖江街道采取正面激励与反面警示相结合的方式,继续对辖区内7个社区的环境长效管理工作进行“红黄黑”榜评比,同时各社区主动作为,自查自纠,持续开展清除卫生死角整治行动及社区各类宣传设施整治工作。评选结果通报如下:

靖江街道各社区环境长效管理

四月“红黄黑”榜

图片

靖安社区

小石桥社区

图片

安澜桥社区

靖美社区

靖江街道各社区环境长效管理

五月考核评分表

图片

社区存在问题

image.png

image.png

各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存在的主要问题:5月份街道抄告单反弹件23件,问题主要集中在两路两侧垃圾乱扔、通道乱堆物以及卫生死角等方面。

“迎亚运”美丽靖江、精准提升长效管理专班工作动态

5月23日下午,靖江街道环境整治长效管理专班组召开每周例会,对近期环境长效考核进行分析,各网格汇报了近期相关工作情况及遇到的难题。同日下午,城建副主任莫建军带队现场查看未来社区(安置房区块)情况。

图片

图片

下一步,靖江街道各社区将提高整治标准,加大日常保洁力度,强化督促检查,巩固和提高整治效果,从而不断提升辖区的环境风貌。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