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健康萧山行动 | 2023年靖江街道城乡居民体检开始啦!

时间:2023-06-06 09:25:50   来源:萧山靖江   

为落实浙江省城乡居民“三免三惠”健康行动,切实提高辖区内广大城乡居民,尤其是老年人群体的健康水平,靖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6月1日起正式启动2023城乡居民健康体检。

近日,靖江街道召开城乡居民健康体检专题研讨会。会上,街道公共服务办相关负责人听取了各方意见,要求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并对后续体检工作进行精密部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各村社干部均表示将积极配合,扎实推进体检工作。

image.png

靖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城乡居民健康体检动员大会。会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本次体检工作的时间安排、人员安排和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部署,并要求医院内部要合理排班,组建起与门诊分离的体检专组,切实提高了居民的体检效率。

图片

健康体检现场,村社干部和志愿者热心服务,引导居民有序排队登记,医务人员为村民测血压、心电图、 B超、血常规、血糖等,并叮嘱常见病注意事项,增强群众健康意识。

图片

截至目前,靖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完成甘露村居民的健康体检工作,预计在7月初完成辖区内全部17个村社的城乡居民健康体检工作,具体日程安排见下图。

图片

温馨提示:

1.每星期周日休息(端午节假期休息)

2.体检时间:上午6:30至10:30

3.如需补检,可在其他村社体检日或7月1日补检日补检。

4.请各位居民空腹前来体检。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