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呵护童心 守护成长 | 靖江街道开展“六一”慰问

时间:2023-06-02 15:23:21   来源:萧山网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靖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班子成员分三组,来到街道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向全街道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同时向街道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

第一组慰问  

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人武部长洪棋樑、城建交通副主任莫建军等一行先后来到靖江初中、一小、中心幼儿园和文德学校。他们参观校园,详细询问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与教学状况,同时与师生们亲切交流,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他们嘱托学校要继续提升教育质量和水平,注重释放孩子天性,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成长。

第二组慰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纪工委书记黄哲蔚,农业副主任徐剑等一行先后来到靖江二小、二幼本部、二幼甘露园、三幼凤凰园和大拇指幼儿园。他们对学校的硬件设施和办学理念表示肯定,嘱咐孩子们要寓学于乐,不断增长知识,同时他们关切幼儿园的发展,仔细询问下学期各园托班、常规招生预报名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与真挚祝福。

第三组慰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伟、政法委员沈建伟、组织委员王阳等一行先后来到靖江三小、三幼空港幼儿园、贝贝幼儿园、和顺幼儿园和大脚板幼儿园。他们慰问学校师生,参观孩子们的手工作品展和多功能活动教室,并询问学校“六一”汇报表演准备情况,他们高度赞赏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并鼓励各位老师继续创新教学内容、模式与方法,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