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党组成员,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党其一行来靖江街道调研征迁工作并慰问征迁一线干部

时间:2023-05-08 12:41:59   来源:萧山网   

5月5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党其一行来靖江街道征迁指挥部开展慰问调研。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为东,管委会办公室、规划部、联动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城建副主任莫建军等陪同。

座谈会上,朱党其一行认真听取了各项目征迁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朱党其对街道当前征迁工作取得的成效及一线征迁干部的精神风貌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强政策引导,深入调研、因户施策,多措并举完善各类工作机制。同时,他勉励大家要上下同心,一鼓作气,全力开展征迁集中攻坚,推进各项征迁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汇报当前各项目征迁工作进展,他表示,街道将统筹各部门合力,发扬团队协作、连续作战精神,做实、做细、做足各项工作环节。

会前,朱党其一行实地看望慰问征迁一线干部,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