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副区长王润东带队来靖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3-05-05 10:04:36   来源:萧山网   

5月4日,王润东副区长带队来靖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区级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经济副主任周杰、靖江派出所所长楼晓锋、人武部长洪棋樑、农业副主任徐剑等陪同。

座谈会上,副区长王润东肯定了靖江街道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靖江街道要着力排查房屋违建问题,及时消除隐患;要充分利用相关部门载体针对工业企业、高层建筑、卫生系统、出租房屋开展消防培训演练,预防人员伤亡及重大财产损失,王润东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提升安全意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监管,做到警钟长鸣。

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就工业企业、消防、交通、城市运行、建筑工地、卫健教育民政、防汛防台等七大方面汇报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会前,副区长王润东带队先后赴浙江正凯集团、靖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牛拖湾排涝泵站和空港新天地等地,重点对企业生产、防汛防台、高层建筑及出租房屋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检查,他强调,要吸取经验教训,时刻牢记保安全就是谋发展,同时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监管,夯实基础,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屏障。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