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国伟一行来靖江调研

时间:2023-04-21 13:30:25   来源:萧山网   

4月20日上午,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国伟带队赴靖江街道助残扶贫科创园调研残疾人就业情况,靖江街道教卫民政副主任范燕燕等陪同。

座谈会上,王国伟对科创园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阶段助残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强化服务保障,积极探索和创新工作方法,多元化开展残疾人工作;二要常态化开展入户访视,深入了解残疾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落实亚(残)运会风险化解工作;三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开展助残相关活动,全力营造爱残助残的浓厚氛围。

靖江街道教卫民政副主任范燕燕表示园区要继续发挥产业优势,完善服务平台,帮助残疾人实现共同富裕。助残扶贫科创园创始人张锡林汇报园区残疾人就业情况和工作成效,各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残疾人就业现状积极建言献策。

会前,王国伟一行实地踏勘了园区储货仓库、打包车间和残疾人培训室,详细了解“新业态”助残服务项目工作情况。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