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绿色环境打造行动 | 靖江街道开展爱国卫生月运动

时间:2023-04-21 07:34:14   来源:萧山靖江   

2023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近日,靖江街道开展了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 全民共参与 喜迎亚运会”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村社运用微信、宣传栏、宣传资料、讲座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积极向群众科普传染病预防、“四害”防治等知识,鼓励和引导群众养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筑牢“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辖区内各单位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彻底清理卫生死角、集中攻坚乱堆乱扔、乱停乱放等现象,引导居民营造清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志愿者对积水容器、户内外杂物、盆盆罐罐等堆积物进行集中清理,彻底消除“四害”孳生场所,降低登革热传播风险,全方位保障居民健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靖江街道将继续调动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以有效举措积极改善辖区居民生活环境,携手共创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美丽家园。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