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 靖江街道召开“迎亚运”村社环境提升整治推进会议

时间:2023-04-19 15:20:09   来源:萧山靖江   

为全面提升村社环境面貌,营造良好的“迎亚运”氛围,4月17日下午,靖江街道召开“迎亚运”村社环境提升整治推进会议。街道农业副主任徐剑、调研员蒋良,街道相关职能科室、部分村社书记、村社环境卫生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街道农业副主任徐剑对前期街道村社环境提升整治工作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责任传导不到位、工作成效不平衡、氛围发动不深入等四方面问题进行通报。他指出,当前工作面临上级检查频率增加、舆论关注聚焦问题增多、时间紧任务重等三方面紧迫形势,他强调,各村社要通盘谋划、全面排摸、突出重点,在4、5月份进行集中攻坚;要全面汇聚合力,通过宣传与人员发动等举措齐抓共管,形成全民迎亚运的浓厚氛围;要提高站位,提升整治效果,在吃透标准的基础上,严格落实督查晾晒机制,推动村社形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争优创先的良好劲头。

调研员蒋良强调,亚运会临近,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街容市貌与环境提升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快步伐、紧扣时间节点,重点关注出租户的垃圾分类问题,同时重点保证道路两侧、村社公共区域与小区楼道环境长效治理提升。

下一步,靖江街道将持续推进“迎亚运”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精准提升街道全域环境面貌,确保整治成果长效落实,以整洁、有序、文明的状态迎接亚运盛会。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