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召开“提振精气神、奋勇争一流”干部作风大整顿暨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五破五提”专项行动动员会

时间:2023-03-23 10:54:51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锻造一支能干事、会干事、不出事的铁军队伍,3月22日,靖江街道召开“提振精气神、奋勇争一流”干部作风大整顿暨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五破五提”专项行动动员会,街道班子领导、调研员、机关各办(室、中心)主任、联村社组长、各村社三委成员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指出,2023年是机遇和挑战交织的一年,我们要以“开战即是决战”的节奏打好硬仗。对下阶段工作,屠杭钢提出三点要求:

一、立足新起点

在对标找差中推动靖江发展

干事创业,关键在人。全体干部要扫除精神状态、思想观念、发展瓶颈上的“障碍”,以不破不立、破除有力为抓手,提振精神,盯着排头创先进,瞄准一流争优秀,抓好项目、建好产业、服务民生。

二、提高新标尺

在自我革新中增强内生动力

各村社干部要据守争先底气、坚守责任底线、恪守清正底蕴,通过这次“五破五提”行动整改一批问题,进一步牢固树立领跑领先的争先意识和思想自觉,在推动村社发展上做到勇担当、做表率、争标杆。

三、瞄准新目标

在抓好落实中锤炼优良作风

要以攻坚克难、善谋实干的决心和智慧,以统筹全局、细致入微的观念和定力,以急起直追、争创一流的勇气和激情瞄准聚焦“经济高质量、征迁快速度、亚运强保障”三大目标,全力实现靖江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与各村社书记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街道纪工委书记黄哲蔚强调作风纪律建设并通报全区村社干部违规典型案例;组织委员王阳部署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暨“五破五提”专项行动工作。

东桥村、义南村、靖港村、伟南社区、花神庙社区、黎明社区等村社负责人围绕村社组织届中回头看和今年重点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前,街道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中层干部、各村社书记赴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进行廉政教育。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