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总场考察团赴靖江街道考察

时间:2023-03-22 10:01:58   来源:萧山网   

3月21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总场(以下简称石总场)考察团赴靖江街道考察。石总场党委副书记、石总场场长谢玲带队考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农业副主任徐剑等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谈智君对石总场考察团的考察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靖江正处在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的加速期,发展前景无比广阔。乘亚运东风,街道将紧抓政策红利,做好全域提升,积极发展美丽经济,使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石总场党委副书记、石总场场长谢玲表示本次考察学习为石河子美丽乡村建设、招商引资、农业发展提供了宝贵借鉴经验,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通过互学互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进两地高质量发展。

会后,石总场考察团一行实地踏勘靖港村和龚老汉养殖基地,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及养殖场的经营管理、水产养殖及生产销售。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