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萧山区委副书记吴炜炜赴靖江街道征迁指挥部调研

时间:2023-03-20 13:34:18   来源:萧山网   

3月18日上午,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萧山区委副书记吴炜炜一行到靖江街道征迁指挥部开展调研。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联动部、建设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党工委副书记高伟,统战委员高益民,城建副主任莫建军等陪同。

吴炜炜一行实地踏勘征迁指挥部,详细了解征迁工作进展情况,仔细询问当前遇到的难点堵点,并与街道干部共同探讨沟通破题对策。

他强调,要做足做细“入户”文章,用心用情,以人为本,坚持“和谐征迁”;要建立运转高效的指挥体系,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完善人员配置。力争用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完成各项任务,以征迁“加速跑”助推城市更新提质效,交出征迁工作高分答卷,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