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引“流”归靖 凝心扎根 | 靖江街道开展“绿满空港小镇 情暖流动党员”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14 15:25:44   来源:萧山靖江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恰逢植树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实践、扎实提升流动党员管理质效,靖江街道开展“绿满空港小镇 情暖流动党员”主题活动。

共建一“流”队伍,争做志愿先锋

来自五湖四海的流动党员们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齐聚一堂,成立了“靖善美”流动党员志愿小分队,加入到为靖江群众服务的先锋队里面 。

图片

image.png

图片

流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的要求,参与属地党支部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第二故乡争光,为党旗添彩。

融入美丽靖江,创建卫生环境

一个个“红马甲”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普及交通安全知识、维持活动现场秩序,用实际行动参与社会治理,绽放流动党员的光和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流动党员就是“流动的党旗”。街道积极搭建流动党员作用发挥平台,推动流动党员参与治安巡防、文明劝导、民情恳谈等公益服务和基层治理工作,带动更多流动党员和流动人口融入属地,推进流动党员作用发挥。

暖心活动助力,焕活真心回馈

为迎接国际第45个植树节的到来,靖江街道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为大地增绿 为党旗添彩”,开展植树节送绿植关爱流动党员活动。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流动党员的生活工作情况,并送上绿植盆栽等慰问品,鼓励流动党员继续发挥作用,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不断传递正能量。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流动党员、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下一步,靖江街道将通过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线上交流等举措,吹响流动党员“集结号”,让流动党员在党旗下擦亮先锋底色。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