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伟南社区开展“迎亚运·护健康 情暖三八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09 09:25:39   来源:萧山靖江   

三月春风暖,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增强社区女性对健康的关注,靖江街道伟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了“迎亚运·护健康 情暖三八节”主题活动。

图片

活动中,医生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临床经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多个事例,从女性健康理念、女性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女性日常生活习惯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常见女性疾病的早期预防和自我诊断的相关常识,倡导妇女积极关注自身健康,树立健康意识,从心理健康方面学会正确调适情绪,合理释放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并定期检查预防身体疾病。

图片

图片

随后,义诊正式开始,本次义诊服务包括号脉、测血压、推拿调理,医护人员为大家诊疗的同时,一边为大家关注的健康问题进行指导,一边结合每个人不同的生活习惯个性化地讲解一些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图片

本次活动既提升了女同胞们对女性健康知识的知晓度,更传递出自信美丽、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