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集智聚力献良策 履职尽责勇担当 | 靖江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09 09:25:39   来源:萧山靖江   

3月8日,靖江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工作会议,街道人大工委成员、部分在靖区人大代表和街道居民议事代表参加。

image.png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宏传达了杭州市第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杭州市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同时,重点解读了2023年街道人大工委的工作计划与年度重点工作的开展。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宏强调,2023年街道人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党工委办事处的工作重心,针对性、时效性地为街道发展建言献策;要重点做好政府工作监督,聚焦民生福祉与社会发展问题,察民情体民意;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党委政府和基层群众两头兼顾,做好上情下达与下情上传工作,为建设美好靖江贡献人大力量。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