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建言献策 共治共享 | 靖江街道人大工委开展“助企送服务 冲刺开门红”联络站接待活动

时间:2023-03-09 09:25:39   来源:萧山靖江   

为彰显人大担当,助力靖江经济社会发展,3月7日,靖江街道人大工委在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助企送服务 冲刺开门红”主题接待活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宏、街道经济副主任周杰、部分在靖区人大代表和街道居民议事代表参加。

image.png

街道经济副主任周杰围绕街道一季度经济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困难、当前及今年经济工作重点、助企纾困开展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他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抓好一季度生产工作是全年目标完成的良好开端,接下来,街道将全力抓好“三量”建设、“四化”落实、要素保障、腾笼换鸟等工作的开展,精准施策、奋发努力,为实现靖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区人大代表和居民议事代表结合当前街道工业经济发展的实际情况,并围绕实施创新、改革、开放三大领域三个“一号工程”等主题,纷纷建言献策,提出重视工业企业创新、抓大不放小、干部勇于担当、政策精准落地等几个方面的意见建议。

image.png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