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参加指导靖江街道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3 13:43:22   来源:萧山靖江   

image.png

2月9日,靖江街道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参加指导,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钟华成表示,2022年度靖江班子领导凝心聚力共奋进,开创了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向好向深向实的新局面,跑出了经济发展“加速度”、答出了民生实事“成绩单”、焕发了队伍建设“新活力”,钟华成要求要进一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提高干部自身干事能力水平,始终深入基层倾听民声,保持与人民的血肉联系;要进一步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以良好的作风,较真碰硬,善做善成;要进一步聚焦发展,把握好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契机,在萧山经济翻身仗中展现靖江力量。

会上,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街道班子作对照检查。街道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提出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改进的方向和措施。

接下来,靖江街道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鉴,切实提高领导班子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清晰自身定位,更好服务人民与街道发展建设。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