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开展多场元宵节活动陪您一起共度元宵!

时间:2023-02-08 09:22:45   来源:萧山网   

为与居民共庆元宵佳节,增添节日乐趣,近日,靖江街道开展多场元宵节活动,邀请居民朋友们相聚共度良宵。

2月5日,空港新天地钻石广场人如潮、灯如昼,猜灯谜谜面内容丰富,谜条悬挂于灯笼之下,大家穿梭往来、凝神思索;欢乐夹元宵与金球入碗两项活动同样吸引大家的驻足和参与,感受平衡力与速度的双重考验。同时,空港新天地还为大家精心筹备了元宵喜乐晚会,十余个精彩节目将节日氛围推向高潮。

2月4日,靖江街道靖阅书房开展“瑞兔迎春到 欢乐闹元宵”活动,本次活动由品元宵、做灯笼、猜灯谜与才艺大比拼四项内容组成。大家动手包汤圆,感受亲子间默契的手作乐趣;一起巧手做花灯,传承民俗情;齐猜灯谜,领略中华文字之美;才艺比拼,培养孩子们自信心,进而解放艺术天性。

2月5日下午,安澜文化艺术中心开展“巧手做灯笼·欢乐迎元宵”活动。趣猜灯谜、巧做灯笼,活动多样。灯谜谜面挂于绿植之上,孩子们开动脑筋,讨论着灯谜谜底;一起动手做灯笼,栩栩如生的兔子灯笼应然而出,脸上洋溢收获的喜悦!这次闹元宵活动,传递传统节日文化内涵的同时,更增添节日氛围。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