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欢乐闹元宵”系列传统习俗活动(三)

时间:2023-02-08 09:22:45   来源:萧山网   

近日,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靖江街道持续开展“我们的节日——欢乐闹元宵”系列传统习俗活动,各村社组织居民包汤圆、做花灯、猜灯谜,在共庆佳节乐享民俗之余,感受传统文化魅力,提升百姓幸福感。

喜迎元宵

光明村开展“浓情元宵 巾帼送暖”活动,大家一起吃元宵,做花灯,开开心心过元宵!

东桥村开展“喜迎亚运 共享元宵”送元宵活动,为东桥村全体村民送去汤圆,和大家一起过一个团团圆圆的节日!

甘露村开展“迎亚运 闹元宵 ”活动,大家一起做花灯,包汤圆,猜灯谜,其乐融融。

靖南村开展喜迎元宵活动,为村民送上元宵,送去暖暖问候与祝福。

黎明社区开展“喜迎亚运元宵喜乐会”活动,大家一起煮元宵,串糖葫芦,现场欢笑不断,热闹非凡。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