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管委会赴靖江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7 09:54:07   来源:萧山靖江   

1月1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党其,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萧山区委副书记吴炜炜,市临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示范区党工委委员茹文,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皇甫佳群、吴为东、郭荣一行到靖江街道走访慰问,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image.png

座谈会上,朱党其听取靖江街道工作汇报,对靖江街道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靖江利用区位优势,再接再厉做好新一年工作。

朱党其指出,靖江是临空经济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临空发展对靖江发展来讲具有重大战略性意义。靖江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谋划好机场融合发展以及土地存量和增量的关系,腾出空间、招商引资,打造具有辨识度的优质产业。同时希望靖江在项目招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联动,深化合作,共同搭建平台推动临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吴炜炜表示,街道要踔厉奋发,在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的实践中贡献靖江力量。要把握关键,精准服务,及时帮助企业分析、解决问题,全力支持好、服务好企业,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汇报靖江街道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思路。

下一步,靖江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念,在产业项目上重新定位、合理规划,在体制机制上科学统筹,争当临空大发展排头兵。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