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一府两院”、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意见征求会

时间:2023-01-12 11:52:20   来源:萧山靖江   

为加强人大代表对“一府两院”工作的监督,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1月10日,靖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靖江代表小组召开“一府两院”、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意见征求会,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宏、在靖区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image.png

代表们紧紧围绕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就疫情防控、落实助企纾困举措、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建设美丽未来乡村、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高质量的履职,充分发挥人大担当,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充分发挥好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