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12月社区环境长效管理“红黄黑”榜新鲜出炉!

时间:2023-01-12 11:49:33   来源:萧山靖江   

红黄黑榜

社区环境长效管理

为进一步推进环境长效管理工作的开展,靖江街道采取正面激励与反面警示相结合的方式,继续对辖区内7个社区的环境长效管理工作进行“红黄黑”榜评选,同时各社区全面开展清除卫生死角整治行动及社区各类宣传设施整治工作,主动作为,自查自纠。评选结果通报如下:

靖江街道各社区环境长效管理

十二月“红黄黑”榜

图片

黎明社区

靖美社区

靖安社区

图片

安澜桥社区

花神庙社区

靖江街道各社区环境长效管理

十二月考核评分表

图片

社区存在问题

图片

图片

安澜桥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存在的主要问题:12月份街道抄告单反弹件13件,问题主要集中在绿化带垃圾,垃圾乱扔,小广告乱张贴及乱堆物等方面。

图片

图片

花神庙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存在的主要问题:12月份街道抄告单反弹件14件,问题主要集中在绿化带垃圾,垃圾乱扔,小广告乱张贴及乱堆物等方面。

环境长效专班工作动态

图片

2022年12月13日下午,靖江街道环境整治长效管理专班组召开每周例会,对近期环境长效考核进行了一次分析,各网格汇报了近期相关工作情况及遇到的难题。

下一步,靖江街道各社区(单位)将紧盯任务清单,紧盯时间节点,紧盯市级抄告点位及周边,特别是对于容易复发容易反弹的问题,将强化工作保障,专人负责,确保落实长效。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