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学习传达贯彻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01-12 11:47:27   来源:萧山靖江   

image.png

1月10日下午,靖江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街道中层以上干部及村社、企事业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传达了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2023年是靖江紧抓“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战略机遇,厚植临空产业协同区优势、构筑更具活力的临空新兴增长极的关键一年。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乘势而上谋突破,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

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靖江“1235”组合拳,着力聚力“智造靖江”“品质靖江”“美丽靖江”“平安靖江”“头雁靖江”五大专项行动,同时进一步完善现代社区建设体系,用“小单元”承载“大服务”,抓好城市管理序化提升,提升城市发展综合竞争力。争先创优敢为人先,以打造“临空智造高地 现代都市新城”的奋进态势,为萧山持续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贡献靖江力量。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