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召开2023年电力市场化交易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12-09 10:20:00   来源:萧山靖江   

为切实帮助辖区内企业降低用电成本,及时了解电力市场化交易的最新政策,12月8日,靖江街道召开电力市场化交易工作部署会,街道经济副主任周杰主持会议并讲话,辖区所有规上企业用能负责人及街道各村社安全员参加。

图片

会上,周杰副主任传达了区电力市场化交易工作部署会的相关要求,就2023年电力市场化交易要点进行介绍,重点解读市场化交易的“三不变”与“六不同”,使企业对政策的变化做到心中有数。会议指出企业要“多看”“多比”“多谈”,注意签约时限;并介绍了与省政府签订价格承诺书的电能企业名单,同时,通报了上年度收费高于市场价的10家电能企业名单。

会议强调,各村社要立即行动,向辖区内规下企业和其他用户传达最新政策精神,使新政策全面宣贯至各个企业,切实降低企业用电成本。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