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全生产 重于泰山 | 伟南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2-12-09 15:52:28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夯实平安村社工作,强化辖区企业安全生产责任,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近日,伟南社区对辖区内企业进行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连日来,伟南社区深入各大企业,就是否存在安全生产隐患、消防灭火器材是否配备到位、疏散通道是否通畅、用火用电是否规范、火灾防范措施是否到位等进行深入检查。每到一处,社区工作人员都深入厂房、监控室等仔细查看工作台账记录,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将检查情况一一记录在案。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伟南社区工作人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加强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机制的落实,确保不留安全隐患。

在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企业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叮嘱企业要规范用电用火安全,配备齐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灯、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克服盲目乐观情绪和松懈麻痹思想,切实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肩负起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下一步,伟南社区将对辖区内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彻查安全隐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决整治和消除各类隐患,营造和谐、平安的年末生产环境。(记者 高宇楠)


本站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