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2-12-08 11:05:06   来源:萧山网   

12月7日,靖江街道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做好明年工作谋划,街道班子领导、调研员、机关各办主任、各村社书记、联村社组长参加会议。

图片

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表示,今年以来,靖江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克难攻坚,以六大攻坚战为抓手,实现了社会各项事业稳中有进。

结合当前形势,屠杭钢对街道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一、保持战略定力

要正确把握好适应与改变之间的关系,并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以增进群众获得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加注重普惠性、基础性民生建设,持续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夯实社会治理基础。

二、加强能力建设

要注重学习能力的培养,在工作开展中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注重沟通能力的提升,做到信息沟通及时、执行有力、反馈有效。

三、加强村级管理

要抓好清廉村社建设,持续提高村社干部廉洁意识与纪律意识,以积极的姿态推动廉政建设向最基层延伸;要抓好村级集体经济壮大提质,让发展成果更公平惠及群众,要充分维护群众权益,切实形成和谐有序的基层治理格局。

会上,靖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对2022年街道工作进行总结,并围绕经济发展、城市能级提升、社会治理、环境美化等四个方面强调明年重点工作。相关分管领导就条线工作下阶段思路、举措进行汇报交流。光明村、靖美社区等8个村社围绕未来乡村、社区、美丽乡村、城郊结合部建设等主题汇报交流,其余村社作书面交流。此次务虚会的召开,靖江街道上下讲问题、谈思路、谋布局,为靖江2023年新赛程做好开端。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接下来,靖江街道全员将凝心聚力、共同担当、全力进取,在更强的能级上彰显靖江城市的风采,在更大的格局上推动靖江事业的发展,奋力打造靖江共富实践新样板。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