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六学六进六争先 | 靖江街道各村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

时间:2022-12-06 14:51:52   来源:萧山靖江   

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更加坚定了各级党员和群众对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近日,靖江街道各村社积极组织党日活动。

伟南社区

近日,伟南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员当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社区党支部书记主持。会上,书记朱国忠带领党员学报告、读原文、悟原理,理清脉络、明确重点,学深学透。

他强调基层党员切实履职尽责,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基层党员要勇担当、善作为,进一步强化工作成效,要提素质、强技能,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图片

黎明社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黎明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上,黎明社区书记朱伟强调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我们党员的今后工作提供新的指引,基层党员要始终居安思危、工作清正、作风清廉,坚持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真正悟透学深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图片

安澜桥社区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澜桥社区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上,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统学习与领悟,党员金晶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守初心使命。同时,安澜桥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投身社区治理的方方面面,为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而不懈努力。

图片

小石桥社区

为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与党员干部素质,近日,小石桥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党员干部们热情洋溢,社区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他强调基层党员是基层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社区全体党员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中高屋建瓴的理论,并结合社区管理,做到理论结合实际,提高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自觉意识。

会后,社区全体党员对本次学习展开积极讨论,认为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是必要的,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员的政治本领和素养。

图片

靖安社区

近日,靖安社区党支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日活动。会上,党支部书记屠伟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的精髓,学而思、学而用,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和优异表现服务好社区居民。

图片

靖美社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靖美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上,靖美社区丁繁超书记要求党员深刻把握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和新论断,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成果来武装头脑,他强调社区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笃定前行、实干争先,切实把“四个全面”要求贯穿于工作生活始终,融入到为民服务之中、落实到干事创业之上,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果。  

图片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