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开展“ 预防艾滋 你我共参与”艾滋病日宣讲活动

时间:2022-12-02 10:18:02   来源:萧山靖江   

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我国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为“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为进一步提高民众的艾滋病知识知晓率与预防意识,靖江街道在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预防艾滋 你我共参与”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各村社代表参加活动,邀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治医师王芬到场宣讲。

图片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芬以萧山区艾滋病的现状为开篇,从艾滋病是什么、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发现与预防等几个方面展开,着重向群众讲解了什么是艾滋病、它的危害以及防治的重要性,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答。

图片

图片


下一步,靖江街道将持续动员相关力量,向民众普及艾滋病相关知识,营造人人知晓人人预防的良好氛围,携手应对艾滋病带来的风险与挑战。

图片

萧山区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点

图片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