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携手义蓬街道共同开展义盛横河“流域共治”活动

时间:2022-12-01 16:12:35   来源:萧山靖江   

为进一步深化“流域共治”行动,切实做好“五水共治”环境保护工作,营造全民参与治水护水的良好氛围,11月30日,萧山区靖江街道携手钱塘区义蓬街道共同开展“携手流域共治共建美丽杭州”为主题的义盛横河巡查整治活动。

图片

萧山区靖江街道携手钱塘区义蓬街道工作人员分组行动、沿河巡察,开展河道清脏和绿化带清理工作,工作人员沿岸清理、保洁船沿河保洁,共清理垃圾0.8吨。

此外,两街道联合开展“打击非法捕捞”行动,针对使用地笼、密眼网、电鱼工具等违法行为,渔政、城管进行清查,并现场清理地笼6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萧山区靖江街道和钱塘区义蓬街道交流分享“五水共治”宣传、巡查、治理、管理方面的成果和经验,并讨论研究下阶段的联合治水工作及长效管理方案,计划通过双方的努力,助推“五水共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发挥流域共治的成效。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