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六学六进六争先 | 靖江街道各村社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

时间:2022-11-28 10:32:36   来源:萧山靖江   

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更加坚定了各级党员和群众对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近日,靖江街道各村社积极组织党员日活动,掀起党员和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东桥村

近日,东桥村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在支部落地见效。党总支书记肖招明为在场的党员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他表示,要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持续丰富拓展基层民主实践,全面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同时,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主动走进群众,广泛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落地生根。


图片

图片

甘露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5日,甘露村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周海根以PPT的形式,向在座党员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账,与参会全体人员共同回顾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从大会的主题、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五个重大原则、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重要论述中深刻感悟我们党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党员们围绕自身学习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交流讨论,畅谈感悟。

图片


图片

协谊村

11月25日,协谊村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协谊村党总支书记何军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指出了过去五年我们党取得的重大成就,同时也提出今后五年国家发展的总体目标,为我们前进指明了方向。何军提出,党员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应贯彻“为民办实事,为民谋发展”的工作准则,加强自身的党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凝聚斗志建设协谊村美好新家园。

图片

图片

和顺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和顺村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和顺村党总支书记陈立军带领党员们从党的二十大主题、成果、意义、使命任务等方面共同学习,激励党员们学深弄懂悟透,力促学以致用,不负时代的期望。接下来,和顺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全力推进村内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居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图片

花神庙社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近日,花神庙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社区书记朱春风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建党精神、基本框架、现实条件、思想引领、使命任务、政治保证等方面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谋划和推动社区工作的不竭动力,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图片

图片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