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召开第三次低效企业整治提升会议

时间:2022-11-26 10:10:00   来源:萧山靖江   

11月25日,靖江街道第三次专题召开低效企业整治提升会议,街道低效企业专班整治人员及低效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区域办负责人根据《萧山区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实施细则》、《萧山区低效企业履约违约金交纳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及全区“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推进会的工作要求,对10月底未达到履约监管标准的企业进行了工作布置,强调履约监管作为一项严肃的工作,低效企业必须严格执行并按相关标准长效履行,推进靖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会议就下一步长效推进低效企业的整治提升作了部署。

下一步,街道低效企业专班将继续根据上级要求,实行强化监管、跟踪服务、重点帮扶、依法处置、收储退出四个一批企业实施分类指导等举措,促进“腾笼换鸟、凤凰涅槃”工作的有效落实。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