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精准防、不懈怠,靖江街道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24 11:56:57   来源:萧山靖江   

近期,全国本土疫情呈现传播范围广、传播链条多、疫情波及面扩大的严峻复杂态势。靖江街道多次召开会议,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部署下阶段防控工作重点。

图片

11月23日上午,靖江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机关全体、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指出,街道上下应切实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对此,他提出两方面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全面加强社会面防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二是强化酒店规范管理,各村社联动辅警及网格员等,对属地酒店加强督察检查,严格落实“一戴一测一扫三查”工作。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党工委副书记高伟分别就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布置。

图片

同日,靖江街道召开酒店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伟、靖江派出所所长楼晓锋、政法委员沈建伟出席,区域发展办相关负责人,辖区各酒店、宾馆和客房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酒店行业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场所,人员流动性强,要严格落实“一扫三查”、场所消毒等防控措施,切实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逢验必严”,杜绝以亮码代替扫码。

会上对酒店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布置,并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严肃惩处拒不履行疫情防控措施的相关人员。

各部门、条线在行动

图片

▲召开疫情防控政策培训会

图片

▲召开食品安全“两员责任”、场所码扫码工作推进会议

图片

图片

▲进行疫情防控检查

图片

图片

▲数据专班筑牢“数据防线”

各村社在行动

各村社积极落实疫情防控会议要求,对辖区的店铺、酒店、药店等场所进行检查,全力守好“小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