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印象靖江 > 正文内容

善美靖江·荷风莲香——著名艺术家范增明油画作品展

时间:2022-11-24 11:56:57   来源: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形成同我国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相匹配的国际话语权。深化文明交流互鉴,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由靖江街道综合文化站、萧山区文化馆靖江分馆、安澜桥社区举办的“善美靖江·荷风莲香”主题油画作品展在安澜文化艺术中心开幕。

图片

图片

多位艺术家前来观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展览共展出28幅油画作品,安澜文化艺术中心自开馆以来,坚持秉承“开明”精神,致力于推动靖江文化繁荣发展,本次油画作品展,是安澜文化艺术中心用“荷”讲好靖江故事,切实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体现,展现了靖江人民的风采与担当。

部分展出作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出淤泥而不染,

濯清涟而不妖,

不蔓不枝,

香远益清,

亭亭静植,

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寥寥几十字,写尽了莲花的高洁与优雅。

水迹轻烟,沙边为雨。

荷花芳草垂杨渡。

每看荷花

如同看见自己的本心,

无论外界多么嘈杂,

守住本心,才能坦然面对

展览将持续至12月1日,希望居民朋友们可以在展厅中留下笑脸,带走纯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安澜文化艺术中心位于靖江安澜桥社区文化路299号,靖江街道综合文化站二楼,是一个集学术展览、艺术收藏、艺术创作、学术研究、公共教育、国际交流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学术馆。通过书画展厅、名师工作室、书画讲堂、生活美学讲堂等空间,为艺术爱好者、青少年儿童提供专业、有亲和力的传统艺术体验服务;通过学术展览、学术交流、学术论坛等形式,为书画艺术等领域的研究者提供学术资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安澜文化艺术中心环境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