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开展殡葬从业人员宣教约谈活动

时间:2022-11-23 16:19:19   来源:萧山靖江   

积极推进殡葬领域移风易俗工作,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日前,靖江街道各村社积极开展殡葬用品经营行业和殡葬服务从业人员宣教约谈活动,通过进一步加强“四个严禁”“四个从严”宣传教育及签订告知承诺书等举措,更好地推进殡葬服务领域成为破旧俗树新风的积极践行者。

宣教约谈

各村社深入辖区内殡葬用品店,向经营户发放“移风易俗 文明殡葬”宣传资料,并对经营人员进行教育约谈,严禁制造、销售纸人、纸车、纸家具、纸扎别墅等封建迷信丧葬用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签订告知书

各村社遵照“应签必签”原则,推动殡葬从业人员签订文明经营告知书和殡葬服务从业人员告知书,做到不漏一人,并要求其严格遵守移风易俗“四个严禁”“四个从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