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严防狠抓促落实!靖江街道疫情防控在行动

时间:2022-11-21 11:56:06   来源:萧山靖江   

近期全国疫情形势严峻,为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放松心态,做到不破防、不外溢、不蔓延,靖江街道各村社持续做好辖区内各类重点公共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源头防控,进一步筑牢靖江疫情防控防线。

各村社重点对辖区内商超、公寓、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环境消杀、一扫三验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督促各单位负责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坚决守牢“小门”。接下来各村社仍将以“严抓严管严防”作为疫情防控的主着力点,守护我们的靖江家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注意!

萧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发布最新提示

这类人员不聚餐

不聚会不出入公共场所

一、市民朋友进入公共场所,务请做到场所码“应扫尽扫”,并主动向现场工作人员出示扫码结果。

二、各场所管理(经营)者,要认真落实场所码“逢扫必验”,如出现有“限制聚集”弹窗,应劝导其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公共场所。

对不按要求进行管理的人员及场所,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请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共同守护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配合支持!

图片

出现上述弹窗的人员,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公共场所。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