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人口家庭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1-18 14:44:39   来源:萧山靖江   

11月17日,靖江街道召开人口家庭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靖江街道人口家庭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靖江街道人口家庭协会第九届理事会。来自全街道各条战线的69名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教卫民政副主任范燕燕主持。

图片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宏代表街道人口家庭协会作《靖江街道街道人口家庭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对街道人口家庭协会过去五年工作进行回顾,协会坚持以生育关怀与家庭健康为主题,找准职能定位,聚焦落实“六项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协会作用,深入开展优质服务,积极参与“一老一小”问题解决。同时,提出未来五年工作的展望与建议,协会将加快改革转型,切实提升服务“两个先行”、助力“靖有善育”的能力和水平,发挥协会独特优势,在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和家庭和谐幸福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将团队建设、服务项目优化、基层自治、组织宣传工作等四个方面作为未来五年协会工作重点。

全体代表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以举手表决进行等额选举。街道人口家庭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理事15名。第九届理事会一次会议选举李宏为会长、范燕燕为常务副会长、潘燕萍为副会长、王坚烈为秘书长。

图片

图片

自2018年以来,协会以考核评估为动力、以先进典型为楷模,全面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城乡基层协会组织蓬勃发展,成立协会会员小组,推进村社修订计生村民自治章程,切实保障了村民的合法权益;同时,投入资金用于计划生育宣传培训、计划生育家庭帮扶和家庭健康促进等工作,为构建和谐靖江作出贡献。

图片

图片

▲会议签到

图片

▼奏国歌

图片

图片

▲靖江街道人口家庭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合影留念

下一阶段,靖江街道人口家庭协会将继续以守护家庭健康、助力健康中国为主线,深度融入健康靖江建设,以职能定位更准、组织结构更优、队伍能力更强、服务内涵更广、作用发挥更大、群众赞誉更高为目标,不断拓宽协会服务领域,提升协会服务能力,砥砺深耕,笃行致远,为靖江建设“产城融合标杆 临空数智高地”贡献协会力量!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