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靖江人看过来,健康证办理最新调整来啦!

时间:2022-11-16 15:54:56   来源:萧山靖江   

关于健康证办理地点调整的通知

各位居民:

因医院发展需要,靖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地点调整为中心一楼慢病一体化门诊(挂号室对门)。具体办理指南详见下文。

一、免费体检对象

在萧山区靖江街道行政区域内用人单位工作(即单位、店铺在靖江辖区内),资料齐全且符合以下六类人群:(1)食品相关(2)生鲜乳相关(3)化妆品相关(4)消毒产品相关(5)供-管水相关(6)公共场所服务相关。免费预防性健康检查统一由用人单位申请,不再接受个人免费体检申请。

二、预约形式

1.电话预约:0571-82194955(上午)、0571-82194319(下午)

如单位需体检人员较多,一般应分数天安排体检,具体以预约为准。

2.现场预约:

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0:30

地点:中心一楼慢病一体化门诊(挂号室对门)

三、办理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0:30。(法定节假日不开展体检)如单位需体检人员较多,一般应分数天安排体检,具体办理时间以预约为准。

四、办理材料

从业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

1.二代身份证原件

2.填写完整《萧山区免费预防性健康检查服务申请表》并加盖红色公章;个体工商户由主要负责人签名并加按指印。

3.从业场所资质证明材料复印件(营业执照或多证合一的经营主体资质资料或相关许可证);证照或许可经营范围需符合六类人群相关类别。

※受检人员带齐上述三项申请材料才可免费健康体检。如资料不齐,体检机构将不能给予免费体检,敬请谅解。

五、注意事项

健康证体检有效期一年,同一名从业人员一年内不能重复办理,一年内若重复体检将不能享受免费政策。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