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六学六进六争先|靖江街道这场“村社后备干部大比武”喊你来围观!

时间:2022-11-10 10:00:00   来源:萧山靖江   

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为进一步提升靖江街道青年干部队伍的学习力、执行力、凝聚力,11月9日下午,靖江街道组织开展“现代社区建设之村社后备干部大比武”活动。

活动现场,16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现代社区建设的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和村社实际,以饱满的状态、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畅谈工作感受,分享工作心得,对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未来乡村(社区)建设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5名评委对选手进行评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7名。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伟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获奖选手:王晓颖

图片

▲街道统战委员高益民、政法委员沈建伟为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获奖选手:张钢、王陈飞、沈燕燕

图片

▲街道组织委员王阳、宣传委员黄徐萍为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获奖选手:余玲玲、汪炜、洪栋、顾鑫汝、朱晓烽

图片

▲街道组织员项国兴、党建办副主任徐春燕为优秀奖获奖选手颁奖

获奖选手:吴泉明、杭凯佳、丁涛、富朝辉、吕思妍、朱项驿、谢晓平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