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10月社区环境长效管理“红黄黑”榜新鲜出炉!

时间:2022-11-10 09:35:00   来源:萧山靖江   

为进一步推进环境长效管理工作的开展,靖江街道采取正面激励与反面警示相结合的方式,继续对辖区内7个社区的环境长效管理工作进行“红黄黑”榜评选,同时各社区全面开展清除卫生死角整治行动及社区各类宣传设施整治工作,主动作为,自查自纠。评选结果通报如下:

靖江街道各社区环境长效管理

十月“红黄黑”榜

图片

伟南社区

黎明社区

靖安社区

花神庙社区

小石桥社区

图片

靖美社区

安澜桥社区

靖江街道各社区环境长效管理

十月考核评分表

图片

环境长效专班工作动态

图片

图片

2022年10月11日下午,靖江街道环境整治长效管理专班组召开每周例会,对近期环境长效考核进行了一次分析,各网格汇报了近期相关工作情况及遇到的难题,会后城建副主任莫建军带队现场查看申达路农村四好公路施工进展情况,莫建军强调目前申达路处于施工阶段,要按照规定施工,做好施工围挡,保证施工安全,确保工程按质按量如期完成。

图片

图片

本月市级专班复查1次,区级专班复查4次,街道专班复查4次。近期,各社区加大环境整治的人力、物力投入,环境整治效果显著。

下一步,靖江街道各社区(单位)要紧盯任务清单,紧盯时间节点,紧盯市级抄告点位及周边,特别是对于容易复发容易反弹的问题,要强化工作保障,专人负责,确保落实长效,确保市级抄告点位不扣分。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