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靖善靖美 > 正文内容

消防演练 安全“童”行 | 靖江街道开展应急消防演练活动

时间:2022-11-10 09:35:00   来源:萧山靖江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为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靖江街道开展了多场应急消防演练活动。

图片

随着一声长鸣警报在校园上空响起,学生们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低头小步快走,在老师的引导下,向逃生通道撤离。全体人员以最快速度集合到空旷场地,老师清点了人数,无一人掉队。

图片

图片

图片

消防员向学生们展示了氧气瓶、面罩等消防器材及其用途,现场演示了如何用灭火。同时讲解了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指导教师和学生进行实践操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消防知识宣传教育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提高了师生防火救灾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真正将安全教育落到了实处。

本站编辑:朱莹莹